close

這是一首情歌一首無人聽的情歌.用很深很深的感情唱出一句一句的心疼.

啊..心愛的.你可知道.自從你說要離開.我的心就像刀割.

啊..心愛的.你可知道.沒你的日子是像無魂的傀儡.心就這樣放蕩在無邊際的黑暗裡.

你說放手也是一總選擇.你說放下也是一種愛.我沒有反駁.因為那是你要的.

沒有愛的愛怎會甜蜜呢.沒有你的愛怎會快樂呢.所以我說你做你的..就放下吧..

我喜歡你開心快樂.我希望你幸福喜樂.所以我說你就做你的..分手...

愛你沒有任何悔意.就算從新來過..我還是會在深深愛你..永遠無悔..就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61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