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高雄的朋友來找我.要我陪他去消基會.一大早他就從高雄搭高鐵到台北來.
原來就是他跟媚登峰的美容課程有問題啊.他花了30萬買了她們的終身會員金卡耶.結果啊..
他想說好多年沒用了現在小孩長大了有空閒了.可以去做做課程讓自己美美的充一下電呢.
當時買的時候是在台北.可是他所有買的課程是可以在媚登峰所有據點都可以使用的啊.他現在在高雄啊.
想當然一定是在高雄作課程囉.可沒想到他去預約時間..高雄店家竟然跟他說..沒你的資料喔...啊.這是啥情形啊
花30萬買的金卡竟然沒資料..不會吧.太誇張了喔.還有他原本就有買的課程..也不翼而飛囉..真是可惡喔..
他打電話去媚登峰的客服專線申訴.沒想到她們的回答更絕..說是我朋友自己太久沒上課程所以資料早就不見啦.
不能怪公司啊..天啊..這這這...是啥道理啊..那叫啥終身會員啊..幹麻白花30萬啊..而且更早之前我朋友預約
作課程根本都預約不到啊..說是要1個星期前就要預約才行.啊..人家哪有那麼多時間都注意一個星期後的行程啊
他只是個家庭主婦啊.小孩的事情難預計啊.預先個前2天就不錯啦.
那這下可好啦.高雄的店家根本就不做台北下來的客人吧.因為是服務性質.沒抽頭..所以就不接他這個客人.
現在更是連總公司那邊都查不到他的資料.喔..那真是太過分了..還好我朋友他所有的資料契約都還留著.
不然啊..這下可真是損失大囉.他還把所有資料影印一份傳給媚登峰.希望她們能有妥善的處理.但是...難喔.
兩方原想私下能處理就好.我朋友希望解約退錢好啦.反正她們沒有意願幫他做課程也預約不到時間.乾脆就退費好了.
可是金卡又是終身合約很難退.但最近1.2年來消基會有更改過條例.因此是可以退費的.但是商家當然是不願意囉.
要退也行.但必須是以她們的方式.能退的費用也不合理.明明沒做的課程.商家也提不出他做過課程的資料.
卻要一次扣除3年費用再扣10%.這一扣就8萬9千.喔..好狠喔.真好賺呢.錢先放在她們那邊.沒有享受到服務
還要再扣費用.重點是..我看到她們的態度...真差..也提不出證據.卻一定要扣款.所有的資料都沒能拿出來.
卻一口咬定客人已經使用過.可笑的是契約上的日期明明是12月31日.她們隨便拿出一張紙上面寫的是6月份.
這樣也能當證據喔...
當然雙方是沒辦法達到共識了.因為她們態度不好.所以我朋友才忍不下那一口氣.不然這樣南北跑.搭高鐵.
所費時花費根本就不划算啊.商家就一直說啊你這樣跑也不划算啊也浪費我們的時間.那就這樣照我們的算法啊.
我們公司也很堅持我們的做法啦.不然要跑法院你也不會比較有利啊..喔喔..這些說辭啊..就我聽起來根本就是威脅.
他算準我們一般小老百姓很不喜歡跑法院.怕麻煩.所以根本就不願意合理的退費.
再溝通當中也一直主導.不讓我們多發表他把資料弄丟.提不出有利證據的事實.當然我們還是據理力爭的說出來.
它變推說..公司那邊沒給他這方面的資料.他不清楚..喔喔..那他是來幹麻啊..來吵的喔..暈倒..
所以囉.到最後..消基會說一人退一步囉..我朋友也想那就少點麻煩好了.也就願意退啦..可沒想到..他說要打電話問公司
一說也10幾分鐘.結果勒..還不是說公司主事者再開會.不能決定..唉..這些人喔..就是看人家願意退.她們反而就進
一大步啦..還說那就沒共識.下次再說囉.聯絡啦..
我朋友氣到胃都痛囉.我看了都生氣..因為我家姐姐也被這家公司給砍過呢..進去能全身而退的啊...少之又少..
下次就要跟消保官約協調.他還是要在跑一趟呢.最好是跑一趟就可以處理啦.這種事喔..麻煩啦..
其實作美容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業.也該是良心事業啊.為何都得搞到這樣呢..我自己就是美容業者.對於這種大公司我
也待過.所以我很清楚她們的模式.因此我跟她們的理念不何囉.我只好走人另起爐灶.我的認定是.對待客人
必須要真誠.必須以客人訴求作為基礎.而不是一進門就...砍..唉..破壞了美容世界的美啦..
當然我相信有很多跟我理念相同的人堅持的在做這份美的工作.用心的經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61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