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單與小寧..苦戀之一

好朋友常常會是戀人之間的橋樑也是最大的殺傷力喔.
不管是同性或是異性的朋友都是這樣的.因為想要知道對方的全部.所以..會吃醋唷
話說一對友人她們呢是感情很好的情侶.一直都是甜甜蜜蜜的.讓人家羨慕的呢.
她們的生活一直都很單純交友的圈子也很小.可是她們很喜歡兩人相處的甜蜜.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
當然她們也有一些朋友.但是並沒有很多的接觸.她們小心的挑選朋友.並不想讓生活複雜化.因為她們都
喜歡簡單.簡單的過生活簡單的看事情.
可是呢慢慢的朋友會想介紹一些朋友給她們認識.因為她們的朋友覺得她們兩個真是一對奇特的戀人.所以總是會和
其他的朋友提起她們這一對.以至於其他人也會好奇起來了.而她們也總不能老是拒絕邀約.所以開始也會一起有聚會.
大家也都滿喜歡這對戀人的.可是呢...我們把這對戀人取個名喔.小單.小寧.就這樣稱呼她們吧..
小單看起來胖胖的很可愛又憨厚的樣子.是一眼就讓人家喜歡又不會有戒心的.可小寧呢.看起來就是一副精明能幹
而且算是美艷型的吧.加上說話總是嬌嬌的.給人家的感覺就沒那麼好囉.真是可憐.因為大家看到她們兩個啊.總會覺得是
小寧會欺負小單.小單一定怕極了小寧呢.呵呵..其實啊.是相反啦.以我對她們的認識喔..小寧真的是皮像不好喔.她們家小單
就是皮像好.讓人家都覺得好到不行的一個人呢.所以啊.通常看到她們兩個就會覺得小單一定常被欺負呢.呵呵
小單開始跟新的朋友有更多接觸.可小寧呢.因為家庭關係卻不能常常出現陪著小單.所以小寧也就不敢多說什麼.一來怕小單寂寞沒人陪.
二來是小單也好像很喜歡這一群新朋友.所以小寧也就只好由著小單跟著些朋友越來越多的接觸相處了.但是..

問題慢慢的出現了.小單跟這些新朋友相處的時間多了.慢慢也受到她們得影響了.她們認為小寧是一個看起來就不安於室的人.一定愛玩
會玩.很可能是欺騙小單的人.所以就在小單的耳邊說些小寧可能是欺騙她的話.或是小寧可能都背著她陪別人出去玩之類的話語.
剛開始小單根本就不會聽信她們的話.還多少幫小寧反駁一些.說小寧是很乖很顧家的女孩.所以很聽家人的話.不方便
老是往外跑.因為小單到過小寧家.所以也很清楚小寧的生活跟交友狀況.小寧的朋友小單全都知道.也都接觸過.
反之.小寧並沒有能完全知道小單的全部或認識她們家人朋友.但小寧並不覺得有何不好.因為他知道她被約束很多.所以
不想給小單有被約束的感覺.只要小單跟她說說.她就聽著.有時候就可以從談話當中知道她的所有生活狀況啦.
但是.日子慢慢久了.小單越來越聽信那些朋友的話了.因為小寧不能長時間的陪著小單.小單更開始依賴那些朋友的陪伴.
小寧也開始察覺小單的改變.開始覺得不安.她試圖阻止她太過跟那些朋友接觸.但是..太慢了.一切都太慢了.
小單開始為了跟那些朋友一起.不接小寧的電話.甚至不敢說她跟朋友在一起.小寧清楚的知道.小單變了.變的不在乎
她們之間最初的約定與堅持.小寧害怕極了.可是卻無法挽回小單的改變.
小單對小寧越來越沒耐性.脾氣越來越大.大到小寧都快受不住了.小寧問她說.[你真那麼痛苦嗎.真的那麼不滿不平衡嗎.
那麼.你是否該決定放手了呢.]當她說完這句話時.已經哭的像是淚人兒.止不住淚水潰堤了.小單當然也是很難過.
畢竟還是有著愛啊.可是她卻經不住週遭人的撥弄.開始懷疑起她們的愛她們的未來....
於是小單經過思考..終於決定了.她跟小寧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這樣只會更痛苦.
我們還是淡淡的就好.以後還是可以互相關懷的.但是..不要再交往下去了.]小寧簡直是快受不住了.雖然她也不忍心看著
小單痛苦.可是.真要她放手離開小單.那是讓她痛不欲生的選擇..所以她無法接受.她苦苦哀求..她耐心苦勸.卻還是無法挽回.
到最後.她心碎了.心.分裂了..該說是..精神崩潰了.因為小單不願意回頭了.她選擇徹底放手...
就這樣.原本每一天的早晨熱線不能打了.可小寧時間一到她還是盯著手機撥著手機.只是沒按發射鍵.但是她還是說了..[
起床囉.要遲到囉.記得要買早餐喔 .別先喝涼涼喔.]然後就留下淚水了....因為這些話小單再也聽不見了.
因為小寧答應.不會再打擾她的生活.不見面.不打電話.連MSN都不上線了.徹底離開他的生活.
可憐的小寧根本就無法放下這一段用情至深的感情.她把小單當作他最後的依靠.她一直認為小單是她千年輪迴尋找到
的戀人.因為第一次的碰面.他就認定了小單就是她要找的那一個失落的靈魂...
所以往後的每一天.小寧總是一大早就開電腦.偷偷登上MSN然後隱藏自己.一直等著等著.等著小單上班上線.
她就這樣看著她上線也不能做什麼.可是小寧覺得就算只有這樣偷偷在線上看著她.至少有一點點牽連.這樣也算偷偷擁有著了.
最少不是完全沒了.就這樣看著小單上線..下線....一直到晚上...他回家的時間再上線...下線..小寧才甘願離開電腦前.
就這樣好一段日子.有一天小寧還是一大早就上線等著看小單上線.可沒想到不小心按到了什麼卻顯示小寧是在線上的.
而小單也已經在線上了.單小寧發現時要趕忙隱藏.沒想到小單就已經急忙下線了..小寧慌了.也難過極了.因為她沒想到
小單因為看到她上線就急忙離線.讓她的心一下子又蕩到了谷底.沒想到這些日子偷偷的看著就能稍微安慰自己的心情.
卻因為一個不小心讓自己在一次受更重的傷害...
小寧哭了.一直哭.哭的不能自己..心一陣一陣的抽痛著.傷口像被再一次撕裂一般的疼痛.終於她忍不住了.她在離線訊息上留下話語了.
小寧說.[為何要這般狠心對待呢.不是說還可以互相關心一下嗎.為何一看到我上線你就急忙下線呢.就這樣厭惡.就這般無法忍受我的存在嗎.
別這樣啊.我已經遠離你的生活圈啦.我只是偷偷上線看著.難道這樣你都不能接受嗎.我一點都不敢吵到你啊.為何一定要這樣傷害我的心啊.]
小寧打完這些字就下線了.這一天她不敢再上線了.她害怕她的回應.也害怕她一點回應都沒有啊.可憐的癡情人啊
從說分手那一天小寧就沒有好好睡過一次覺.每天總是傷心度日以淚洗面.更可憐的是這些都得藏在心裡面不能表現出來.
她不能讓家人發現她的痛苦與悲傷.可是精神上還是像行屍走肉一般.家裡的人還是覺得她怪怪的.只是小寧總推說是工作壓力大.沒事的.
因為小寧一直都給家人朋友是堅強活潑的.所以所有的苦一直都是往內心裡苦吞的.她害怕睡覺.卻也想睡覺.因為夢裡可以與小單相見.
可夢裡小單也狠狠的重複著推開他.讓她苦不堪言.卻最少見到了她啊..
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著一多個月.小寧再一次上線.當然還是隱藏著.她看到了小單的留言.小單解釋著說.[我並不是看到你上線才下線的.
是剛好要下線.並不知道你上線啊.你別這樣傷心好嗎.我還是希望你很好啊.選擇放下不代表不愛.只是希望我們都能更好.因為我們很難有未來啊.
所以我希望你能開心的過著.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最美的戀愛啊.就在最美的時候話下句點不是很好嗎.不要等到惡言相向時才說分手啊.我還是愛你的.
只是現實不容許我們在一起啊.你就放下吧.好好去過你的生活吧.你還是可以上線留言給我啊.讓我知道你很好.等你冷靜一點我會去看你啊.
好嗎.別再這樣折磨自己了.我也很不好過啊.]
小寧看到了這些訊息一則以憂一則以喜.憂的是小單還是要放手.喜的是小單說還是愛著她啊.可是為何相愛的兩人卻要這樣痛苦的分手.
小寧趕緊的回訊.[若是分手讓兩個人都痛苦為何要分手.若是兩人都還深愛對方為何要分手.不管未來的路多難走都可以一起攜手走過啊.
為何要忘記最初的愛戀與堅持.為何寧願選擇痛苦也不願回頭.我知道你還是選擇放下.但是我無法放手.但我不願意為難你.
你就做你的..放手..而我就堅持我的..最初..再久.我都不會放手...只是我不會去打擾你的.我只要能偷偷看著.不要你一看到我上線
就趕著下線.我就很滿意了.現在算是打擾你了.抱歉喔.]
就這樣小寧開始學習不要一直盯著電腦不要一直想著跟她已經分手的事實.她自己認定這份感情還是一直存在的.
她每天開始想著她們曾經很快樂很甜蜜的時候.這樣她才有繼續生活下去的動力...........

小寧痴心的等待會有結果嗎......................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61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