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你長大後想要做什麼啊...

我啊..我長大後要當舞蹈家..可以跳很美美的舞給大家看喔..我最愛最愛跳舞了.....

翩翩起舞的舞者看起來好優雅好美麗喔...每個動作都是力與美的表現...太好看了...

同學...你想以後做什麼啊...

我啊...以後我想當一個律師...可以幫窮人打不平等的官司...正義萬歲....

我最看不慣一些有錢有權的人欺負人了.我依定要幫她們的忙..世界是有正義的...

喂...朋友...你往後想做些什麼.....

我啊...我想開衣間超大型的復合女子美容館..可以幫所有的女性打造最美的模樣...

美麗的東西大家都愛..女人更需要寵愛自己.讓自己看起來賞心悅目..讓自己更有自信心更漂亮..

ㄟ..這位女士可以談談你將來最想做什麼呢.....

我啊...我最想要有安定平安的生活...可以有一個遮風擋雨的窩...讓自己可以注的舒適..家人平安...

現在不想要有多麼遠大的夢想.只想要一個平實安樂的生活.不缺錢不缺愛.無須有這餐擔心下一餐.更不想擔心下一個出口在哪裡..我陷再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自己的天地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再有那麼多的病痛困惱.....

願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小時後的志願.....就是一個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61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