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變囉.又濕又冷又陰陰的.讓人整個心情都感覺盪下來了..好想大聲嘶吼....好煩喔....怎會這樣呢..

想寫些文章的動力都沒了.只好把煩悶的心情寫下來了..真的很悶很悶....

有點衝動想罵人有點衝動想扁人有點衝動想大哭有點衝動想離開這個地方.有點衝動....好想放下一切.有點衝動.....

不知道是否因為很多事情的不順遂..還是很多的無可奈何..讓現下的心情一直無法開闊.雖然這一向都不是我的樣子.可是..我真的撞牆了...

全身一直莫名的痛了起來.更讓我無法靜下心來.整個腦袋瓜一直五法停止轉動.每當夜深人靜想好好睡上一覺.腦子裡總是亂烘烘的.無法停止亂七八糟的思考.

真的是好煩..心一直痛了起來...想哭卻連眼淚都留不下來..真的很悲哀...想說出我的苦悶..該跟誰訴苦..找不到人..因為我不是訴苦的那一個..是那一個承受著的人..

現再的一股衝動讓我的心一直繹動起來.多麼想擺脫現在的我.現在的環境.現在的生活...內心吶喊著離去吧放下吧拋開吧.做自己吧.....啊.........

有著麼可憐嗎..有著麼無奈嗎..有著麼疼痛嗎..有著麼莫名奇妙嗎...............有著麼.....痛苦嗎..............

或許沒有吧..寫下這些莫名的心情...心裏可能會紓解一些奇怪的的壓力吧..

我總是勸著人..把握當下...可現下當下的我....把握不住方向了...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61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