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當中最最需求的....我想除了愛情就是家庭的溫暖與親情了..
父母的疼愛兄姐的照顧都是讓人值得珍惜擁有的...
每當有任何的困境與挫折...第一想到的避風港...就是家人給予的親情....
想到有她們的呵護與支持就是讓我有不畏懼的後盾..
我的爸爸已經去到天國去了..願他免除一切苦惡.回歸天神的護佑...
我的哥哥是一個有耳疾的人.但是上天並沒遺棄他.給他堅強的意志及靈巧的雙手.讓他生活不於匱乏.孩子也長大了..算是尚可的家庭..
我有三個姐姐.都是美人..呵呵..總是自家人誇一下嘛..還有一個小妹當然也是毫不遜色....
姐姐對家人一值都是盡心盡力的付出..就算各自有了家庭.對於原生家庭也是一樣的關心照顧..
我一值對她們都是心懷感激的..我是眾家姊妹裡面最最不成才的..最近幾年來老是讓她們擔心煩惱..我是深深感道歉意的.
很多時後我們家姊妹都是會隱藏自己的傷痛不讓彼此互相擔心..其實我知道的..我們都是很在乎與關心彼此的.
說到我家老媽.他是個可愛又有點讓人傷腦筋的媽咪.他對我們姊妹的愛當然是很深很深的.還好他有健朗的身體.還可以為了我們南北奔跑.
其實媽咪他很喜歡人家依賴他的呢...
其實我想寫的很多..只是心情沒那麼穩定..想抒發的也很多..但是無法完全表達..
有很多的痛...但是感謝家人姊妹們的扶持....
有很多的無奈....但是知道我還要堅強....
有很多的困頓.....但是明白著還得努力...
我一直都告訴自己....我可以的..沒人該為我付出什麼或給予什麼...只有子幾悶著頭不管前方如何..就是往前走...
沒什麼大不了的...最差的又能如何呢...以前小學時候..孫老師說過..殺人不過頭點地..過不去的..又怎樣呢...何懼之...
就算大家不明白我...但是..我還是得繼續....
我心裡深深的明白著...我還是擁有親情的愛..那就足夠了...
很深很深的傷痛夾著滾燙的淚水.....不能悲哀.....我真的明白的...
又亂寫亂說了..心整個就是一個亂呢...呵呵....
沒關係...回到正題...親情....最最珍貴.....
擁有最美的親情....才能擁有最大的後衛....
希望...能一直一直不斷....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61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